[Windows] 免费实用的PDF24工具箱


PDF2Creator(-->官网是一款优秀实用且完全PDF工具箱软件,PDF24工具箱包含PDF分割/合并、PDF压缩、PDF编辑器、PDF加密/解密、PDF页面/图像提取、PDF比较、PDF转换、添加PDF水印、PDF文本OCR识别等多种功能,PDF24工具箱包含的所有工具均为本地离线运行并采用符合直觉的方式操作,方便快捷,无需担心安全问题。


v11.10.1(以下翻译由谷g翻译提供)2023.01.20
阅读器:书签图标未变灰如果没有页面目录,PDF 侧边栏中的书签区域图标不再灰显。此问题已得到解决。
常见:语言文件已更新
安装程序:EXE 安装程序中的小优化
现支持 CTRL+TAB:使用组合键 CTRL+TAB,可以将当前打开的 PDF 切换到下一个。如果只打开一个 PDF,则无法切换到下一个。
修复:打印到网络打印机时的快速打印问题
工具箱:添加每张功能多页在工具箱中,也加入了最近网上新增的工具。使用“每张多页”工具,可以将 PDF 转换为每张包含多页的 PDF
OCR:改进页面歪斜功能及保存窗口位置


使

安装版双击打开按提示安装即可;

自制便携版解压后打开pdf24-Toolbox.exe即可


[Windows] 免费实用的PDF24工具箱插图


[Windows] 免费实用的PDF24工具箱插图1

[Windows] 免费实用的PDF24工具箱插图2


此处内容需要 回复 后才能查看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Windows] 免费实用的PDF24工具箱
PDF24 Creator(-->官网)是一款优秀实用且完全免费的PDF工具箱软件,PDF24工具箱包含PDF分割/合并、PDF压缩、PDF编辑器、PDF加密/解密、PDF页面/图像提取……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目录
关闭
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