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驱动更新工具 IObit Driver Booster 11.1.0.26


IObit Driver Booster是一个免费的驱动更新软件,用IObit Driver Booster能够方便的把电脑的驱动升级到最新版本,运行之后,IObit Driver Booster就会自动扫描电脑上的驱动,哪些驱动程序已经过时需要更新。
最后只需点击IObit Driver Booster上的update按钮,就可以下载和安装驱动了,所以利用IObit Driver Booster,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也可以让驱动问题导致的硬件故障、冲突、系统崩溃降到0。

IObit Driver Booster Pro 特点与优势

  • 庞大的驱动程序库 – IObit Driver Booster Pro 的驱动程序库拥有超过 8,500,000 种驱动程序,包含了几乎所有制造商的驱动程序,并且每天会更新数以千计的新驱动程序,以确保用户始终使用最新版本的驱动程序。
  • 自动化驱动程序检测 – 可以通过定期扫描自动检测系统中的过期或缺失的驱动程序,而无需手动查找和安装每个驱动程序。
  • 基于云端技术的数据库:Driver Booster Pro基于云端技术,能够快速准确地识别或更新全球范围内几乎所有品牌的设备驱动。同时,它还具有缓存技术,以便快速下载和安装驱动程序。
  • 支持备份和恢复驱动程序:在更新驱动程序之前,Driver Booster Pro会为每个驱动程序创建一个备份,以防更新失败或导致系统崩溃。此外,用户也可以通过“备份和还原”功能手动备份和恢复驱动程序。
  • 自动备份和还原驱动程序 – 在安装新驱动程序之前,IObit Driver Booster Pro 可以自动备份旧驱动程序,以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如果新驱动程序出现问题,用户可以轻松恢复到旧版本。
  • 高速驱动程序下载 – IObit Driver Booster Pro 可以使用多种下载源和高速下载技术,从而使驱动程序的下载速度更快,更稳定。
  • 自定义扫描周期 – 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设置自动扫描的时间间隔,以便在保持最新驱动程序的同时,不会对系统性能造成负担。
  • 自动升级驱动程序 – 用户可选择设置程序自动更新最新的驱动程序以保持系统的最新状态,让用户无需每次手动更新。
  • 支持更好的游戏体验 – IObit Driver Booster Pro 可以为用户提供最新的游戏组件和物理库,从而提高游戏性能和体验。
  • 多语言界面:Driver Booster Pro支持多种语言界面,方便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用户使用。


在线驱动更新工具 IObit Driver Booster 11.1.0.26插图

在线驱动更新工具 IObit Driver Booster 11.1.0.26插图1

在线驱动更新工具 IObit Driver Booster 11.1.0.26插图2


下载地址:

此处内容需要 回复 后才能查看

 


驱动卡在 1% 解决方案

1、对着计算器右下角的网络图标选择右键,选择打开“网络和 Internet 设置”选项
2、在弹出的选项中,选择更改适配器选项
3、选择您的计算机网络图标后右键(通常是以太网)
4、右键选择以太网属性
5、在网络选项卡中,选择 Internet 协议版本 6(TCP/IPv6),再点击属性
6、在属性窗口中,只需要设置第二个选项中的“首选 DNS 服务器地址”和“备用 DNS 服务器地址”即可
      IPv6首选DNS: 2606:4700:4700::1111
             备选DNS: 2606:4700:4700::1001
7、设置后保存即可。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在线驱动更新工具 IObit Driver Booster 11.1.0.26
IObit Driver Booster是一个免费的驱动更新软件,用IObit Driver Booster能够方便的把电脑的驱动升级到最新版本,运行之后,IObit Driver Booster就会自动扫……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目录
关闭
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