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 软件自定义自选安装管理器


前言:

    问:为何要搞这个东西?网上不是有现成的嘛?

    答:网上的软件安装管理器虽然一抓一大把!不过全是商业化的,

          其中内置的软化都包含:“360”“2345”“金山毒霸”“电脑管家”等等这些全家桶毒瘤软件

          虽然部分软件管理器声称:“自选”安装!

          但是基本上:上面的毒瘤软件都是默认勾选状态,

          要么每次打开需手动取消!要么就是毒瘤不可取消,其它自选安装! 等等这种限制!


软件介绍:

X:主要功能是将常用的装机软件收纳在一起,进行一键快速安装操作。

X;本工具为模板,仅集成了部分测试软件,请自行根据配置文件添加自己需要的常用装机软件。

X:软件支持自定义 :分类标题/分类项目/ 项目名称/ 项目路径/项目图标

X:软件支持静默安装/运行! 各软件静默参数请自行百度查找!


 

[模板] 软件自定义自选安装管理器插图


图文介绍:

[模板] 软件自定义自选安装管理器插图1

 

[模板] 软件自定义自选安装管理器插图2

 

[模板] 软件自定义自选安装管理器插图3


软件自定义安装包合集自动安装器常见问题


1,软件安装包的参数怎么查看?

答:部分软件支持用软件静默参数扫描Search工具扫描出来,但不是100%能成功。其它自行百度 或 问软件安装包的作者。

2,软件安装器可以设置默认安装到D盘吗?

答:不能。软件安装到哪里不是安装器能决定的,是看软件安装包是否有安装到D盘的参数,或者一般安装包压根就不支持静默安装到D盘。

你实在要安装到D盘,你就别设置静默参数,手动安装,手动选择路径即可。

3,软件安装器是否支持发送桌面快捷方式到桌面,发送单文件到桌面?

答:不支持,软件安装器不是万能安装器,此工具只是帮你收纳安装包,帮你释放你的双手而已,别对此工具期望太高。

4,软件支持系统版本判断吗?支持系统位数判断吗?

答:不支持,不过你可以使用文件夹或安装方案来归类,比如将安装包归类并命名为x32位,x64位等等。

5:有静默参数的软件,如何实现静默安装?

举例:

①普通安装火绒    

AutoInstall=Files\火绒安全\sysdiag-all-5.0.73.1-2023.01.26.1.exe 

②静默安装火绒       参数为: /S

AutoInstall=Files\火绒安全\sysdiag-all-5.0.73.1-2023.01.26.1.exe /s


下载地址:

2023-7-26更新日志:

X:开放  自定义 软件标题、logo图标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模板] 软件自定义自选安装管理器
前言:     问:为何要搞这个东西?网上不是有现成的嘛?     答:网上的软件安装管理器虽然一抓一大把!不过全是商业化的,           其中内置的软化都包……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目录
关闭
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