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战地1942 V1.61 经典二战游戏


战地1942是一款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经典射击游戏,你可以在游戏选择五种兵角色:侦查兵、突击兵、反坦克兵、医护兵和工兵、玩家同时可以使用各式二战时期的载具,包括坦克、战斗机、轰炸机、驱逐舰、火炮、防御设施、装甲运兵车和防空武器等。

每场战斗发生在更个二战之名战场,从太平洋到欧洲以及北非,游戏中两大对抗势力为同盟国与轴心国,但国家随着地图地点而改变。

游戏还是挺好的玩的,对于喜欢射击游戏小伙伴那一定不能错过这款游戏,本版本是绿色1.61中文版,解压后打开即可玩,文件夹路径最好不要中文路径!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8.1 / 10

处理器: Pentium 4 2,4GHz

内存: 1500 MB RAM

显卡: GeForce 6600 GT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2024 MB (2G)可用空间

声卡: DirectX 9 Compatible Sound Card


[Windows] 战地1942 V1.61 经典二战游戏插图

 

[Windows] 战地1942 V1.61 经典二战游戏插图1

 

[Windows] 战地1942 V1.61 经典二战游戏插图2


下载地址:

此处内容需要 回复 后才能查看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Windows] 战地1942 V1.61 经典二战游戏
战地1942是一款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经典射击游戏,你可以在游戏选择五种兵角色:侦查兵、突击兵、反坦克兵、医护兵和工兵、玩家同时可以使用各式二战时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目录
关闭
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