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各版本安装包&WPS


Office2016(32位/64位)

一、安装教程

1.直接运行Setup直接按照,默认32位。

Office各版本安装包&WPS插图

2.想要安装64位版本的,进入office文件夹,运行Setup64即可

Office各版本安装包&WPS插图1

 

3.前面两种方法默认把所有的软件都安装了,默认安装在C盘

4.如果需要个性化安装,直接运行Office Tool PLUS

①以管理员身份运行Office Tool Plus.exe

②部署(离线安装,X64代表64位,X86代表32位)

③选择office版本(选择2016学生和家庭版或其他16版),勾选office中的需要安装软件(不需要安装的取消勾选即可)→开始部署

Office各版本安装包&WPS插图2

 

 

等待软件安装完成就可以了。


二、激活教程

Office Tool PLUS激活

Office各版本安装包&WPS插图2

1.直接以管理员身份运行Office Tool Plus.exe→激活→许可证选择Office Mondo 2016 Volume→单击安装许可证(最好先清除下所有许可证)

2.安装密钥。在“密钥管理”下方的横线上输入 HFTND-W9MK4-8B7MJ-B6C4G-XQBR2,然后点击“安装密钥”。这是 Office Mondo 2016 的密钥

3.KMS 激活,搭建服务器激活(有网络)的。在“KMS 管理”下方的横线上输入 kms.loli.beer,再点击“设定服务器地址”,最后点击“激活”。等窗口右侧的信息提示栏中出现“产品激活成功”就可以了。

 

HEU_KMS_Activator激活:直接智能激活即可。

Office各版本安装包&WPS插图3

 

三、下载地址:

此处内容需要 回复 后才能查看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Office各版本安装包&WPS
Office2016(32位/64位) 一、安装教程 1.直接运行Setup直接按照,默认32位。 2.想要安装64位版本的,进入office文件夹,运行Setup64即可   3.前面两……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目录
关闭
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