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vIndex 快速安装驱动工具(多线程版)


更新日志:

2022.10.20 更新:
1、增加备份驱动功能

2022.05.11更新:
修复已知的问题
增加二次扫描安装设备驱动

2021.05.29
更新:
优化处理逻辑,匹配驱动时更加快速。
支持压缩包带密码解密,示例: 当前目录 Drvindex.exe -b ,123456   //123456为密码 |  Drvindex.exe -b D:\Drivers.7z,123456   //123456为密码,密码支持 BASE64变异算法加密,以确保用户数据安全。

2021.06.01更新:
更新支持创建索引,使用索引可加快匹配速度。

2021.12.06更新:
1、修复了已知的问题
2、增加支持安装打印机驱动


简介:

DrvIndex 安装设备驱动程序工具(多线程版),支持压缩包格式:7Z ZIP CAB RAR WIM ISO

由于维护及轻办公娱乐的需要,很多朋友希望能在PE下安装某些硬件驱动程序来改善操控的舒适度及功能性,比如安装显卡驱动来增加显示舒适度;

安装网卡驱动增加维护手段,下载资料等;

DrvIndex是主要用于PE环境下安装硬件驱动程序的工具(当然,它甚至可以使用于桌面系统下)。


特点:

1、本工具采用多线程操作,快速高效,无广告,无病毒。

2、使用用户自备驱动程序包为当前PE系统安装硬件驱动
   (例如:将驱动包放在本程序一起或子文件夹,此时无需指定位置,程序会自动找到,也可指定驱动压缩包路径)

3、搜索本机硬盘中已有系统的驱动库为当前PE系统安装硬件驱动
   (如有多系统程序将判断离线系统版本,遵循从高版本到低版本的优先级寻找合适驱动)

4、本工具不需要驱动包检索库,采用实时ID匹配方式,精准解压匹配的驱动,多线程快速安装驱动;方便用户灵活准备驱动包

5、无线网卡驱动安装后,如有预设的wifi用户账户信息资料(Custom\wifi.ini),可立即自动连接wifi网络。

6、可调用命令附加参数进行最小化自动安装驱动程序,方便在启动过程中安装。详情查看帮助信息。

DrvIndex 快速安装驱动工具(多线程版)插图

DrvIndex 快速安装驱动工具(多线程版)插图1

DrvIndex 快速安装驱动工具(多线程版)插图2


关于:

关于显卡驱动的提示:如果你的PE显卡已被安装了微软基本显示驱动,即使你使用本工具(包括其他任何方式)安装了专用显卡驱动也无法启用。

本文章转载至:原帖地址


下载地址:

此处内容需要 回复 后才能查看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DrvIndex 快速安装驱动工具(多线程版)
更新日志: 2022.10.20 更新: 1、增加备份驱动功能 2022.05.11更新: 修复已知的问题 增加二次扫描安装设备驱动 2021.05.29更新: 优化处理逻辑,匹配驱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目录
关闭
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