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雨梨云] IQI_X Windows一键安装便携版


前言:

IQI的开发编写始于2012年,已迭代了IQI5、IQI6、IQI8、IQI9等几大典型版本。其广泛的兼容性和良好的使用体验得到了不少用户的一致好评。

而今,全新设计开发的第十代IQI X也将正式与大家见面。(注:因IQI10中字母I和数字1容易混淆,故10改用罗马数字X,即IQI X)

预览:

[杏雨梨云] IQI_X Windows一键安装便携版插图

[杏雨梨云] IQI_X Windows一键安装便携版插图1

 

[杏雨梨云] IQI_X Windows一键安装便携版插图2

[杏雨梨云] IQI_X Windows一键安装便携版插图3


软件说明:

1.、未对原程序作出任何修改

2、仅写了个简易版启动器, 方便调用相应的程序

3、版权归“杏雨梨云”所有!

4、安装系统时,注意在“关于”处 取消设置主页哦~


主页说明:

如果主页默认是“设置”状态!你可以:

1:手动取消
2:先生成配置项后再运行其它功能,自动取消

[杏雨梨云] IQI_X Windows一键安装便携版插图4[杏雨梨云] IQI_X Windows一键安装便携版插图5


下载地址:

此处内容需要 回复 后才能查看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杏雨梨云] IQI_X Windows一键安装便携版
前言: IQI的开发编写始于2012年,已迭代了IQI5、IQI6、IQI8、IQI9等几大典型版本。其广泛的兼容性和良好的使用体验得到了不少用户的一致好评。 而今,全新设……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目录
关闭
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