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音助手-全网VIP歌曲免费白嫖


五音助手是一款不错的聚合听歌应用,风格简约,曲库歌丰富,没有任何收费项目,各大平台的VIP歌曲可以白嫖。不流氓还能解锁付费歌曲!


进入后App会有一个登录界面,不过不要担心会泄露隐私,因为这不需要手机号注册,账号和密码在上方链接一并分享给大家了。
登录后就能永久免费听歌了,听歌功能支持下载音乐和MV,可以听最热歌、最新歌。
首页推荐页面没有一些比较低俗的口水歌,完全不会让人觉得不正规的感觉,不像一些免费听歌软件,各种乱七八糟的信息都往里面塞,影响听歌。
五音助手-全网VIP歌曲免费白嫖插图

音乐搜索有四个音源,可以搜索大各种各样的热门流行音乐。播放界面有歌词,不过遗憾的是,没有评论区,对于一些深夜哲学家们可能会有点不适应吧。

五音助手-全网VIP歌曲免费白嫖插图1

 


 

在我的歌单板块,支持导入歌单,粘贴链接即可,一次仅支持导入1000首以内的歌单。

相信很多糖友在某云、某Q都收藏了不少心仪的歌单,这样也可以导入进来畅听了。

五音助手-全网VIP歌曲免费白嫖插图2


 

App还有实验室板块,支持解析音乐、音乐网盘搜索、付费专辑下载和听歌网站,如此多的听歌资源,还怕找不到想听的歌曲么?

 

五音助手-全网VIP歌曲免费白嫖插图3


下载地址:

此处内容需要 回复 后才能查看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五音助手-全网VIP歌曲免费白嫖
五音助手是一款不错的聚合听歌应用,风格简约,曲库歌单丰富,没有任何收费项目,各大平台的VIP歌曲可以白嫖。不流氓还能解锁付费歌曲! 进入后App会有一个……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目录
关闭
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