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PE_23H2_龙年新春维护版


本PE安全无毒无捆绑 请放心使用!CowPE_23H2_龙年新春维护版插图

CowPE_23H2_龙年新春维护版插图1

 

CowPE_23H2_龙年新春维护版插图2

 

CowPE_23H2_龙年新春维护版插图3

 

 

 

 


母盘

Windows 11 (business editions), version 21H2 (updated June 2023) (x64) - DVD (Chinese-Simplified)

修改提示

注意:本PE可以不经过作者同意修改,但请记住您的职业操守 。

如需对CowPE进行修改并发布,在发布/宣传页面(包括官方网站)均必须出现显眼的”此作品修改自CowPE“字样并存在CowPE的超链接(不得将其故意缩小、添加删除线或放置在二级及以上级菜单/页面内)

我们不希望看到有违反 无劫持、无广告、无收费 或是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条款的作品出现,也不会承认此类作品与我们有任何关系

注意事项及免责声明

制作PE启动盘会清空U盘内所有数据,请自行备份数据,对于您操作不当导致的损失,我们不负任何责任!

本PE不存在捆绑,劫持,夹带私货等,请确认您下载的系统安全纯净!

部分杀毒软件会误报 请退出后制作 本PE安全无毒!请放心使用 若怀疑作者人品删掉即可

 


下载地址:

1.2.5美学更新已上线 加入全新主题-重圆(详细请见这里
全面支持HPM插件 并引入了HotPE的部分特性
并优化了内核使用体验 加入了新特性

此处内容需要 回复 后才能查看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CowPE_23H2_龙年新春维护版
本PE安全无毒无捆绑 请放心使用!             母盘 Windows 11 (business editions), version 21H2 (updated June 2023) ……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目录
关闭
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