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便捷客户端


这是一款个人“初夏”开发电脑版网盘下载软件,支持 Windows 和 Mac 电脑,软件的界面简洁,功能比较简单,只包括解析链接和文件下载。


百度网盘便捷客户端插图


 程序完全使用百度网盘官方接口,无任何违规行为,运行非常稳定。

百度网盘便捷客户端插图1


只需要复制粘贴分享的百度网盘链接和密码即可快速下载,复制链接带 https 内容,有空格或者中文内容都去掉。

百度网盘便捷客户端插图2


使用人数负载高的话,速度就会慢点,毕竟个人开发,服务器会抗不住,可以等人少时再下载。

百度网盘便捷客户端插图3


比较遗憾的是,有一拨人恶意刷接口,所以开发者暂时关闭了文件夹解析功能,目前只支持单个文件下载。

此处内容需要 回复 后才能查看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百度网盘便捷客户端
这是一款个人“初夏”开发电脑版网盘下载软件,支持 Windows 和 Mac 电脑,软件的界面简洁,功能比较简单,只包括解析链接和文件下载。  程序完全使用百度网……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目录
关闭
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