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定制的UD三分区无损一键制作工具


特别提醒:无损制作一定要保持不间断电源,以免中间断电丢失U盘数据。
在win10系统下制作,程序动态把U盘PE区盘符删除掉,制作前一定要看一下可见的U盘分区是不是数据区,以免误伤U盘数据区。
对efi启动兼容性有极端要求,请用三分区兼容安装模式制作(U+法制作的高端efi区) !适用于少量极端主板。


本程序坚持本派理念,保证绿色干净无暗扣!以后也决不改主页乱安装软件。


程序主要界面图:

可定制的UD三分区无损一键制作工具插图可定制的UD三分区无损一键制作工具插图1

可定制的UD三分区无损一键制作工具插图2


版权属于原创者默默和改进者王者之风两人,你可以定制属于自己的PE自动安装盘,但请不要改版权信息。


下载地址:

此处内容需要 回复 后才能查看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可定制的UD三分区无损一键制作工具
特别提醒:无损制作一定要保持不间断电源,以免中间断电丢失U盘数据。 在win10系统下制作,程序动态把U盘PE区盘符删除掉,制作前一定要看一下可见的U盘分区是……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目录
关闭
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