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X音乐播放器


酷我音乐是一款音乐播放器,提供免费在线音乐试听、高音质正版音乐下载和MV播放等服务。

软件亮点:

海量曲库,百万正版付费音乐、无损歌曲极致畅听下载;

丰富的音画质选择,专注超品音质试听及无损音质下载;

HiFi发烧音乐专区,超高品质CD音乐专辑唱片收藏下载;

10GB免费音乐云盘,永久保存,支持多终端上传同步;

DSD音频强大,HIFI独占模式,效果媲美专业声卡;

魔性声波,蝰蛇音效,耳机音效、挑战视听极限;

支持24bit原始采样率输出,给你完美的听觉体验;

超高/无损音质支持可视化波,体验极致视觉冲击;

本地音乐支持一键升高音质,免费升级顶级音质;

听歌识曲,秒搜到你想要的歌曲,瞬间抓住好旋律;

完美支持无损FLAC,opus、wavpack 格式音频;

 

酷X音乐播放器插图

酷X音乐播放器插图1


应用介绍

酷我音乐是一款音乐播放器,提供免费在线音乐试听、高音质正版音乐下载和MV播放等服务。

酷我音乐是全球第一家集音乐的发现、获取和欣赏于一体的一站式个性化音乐服务平台,运用世界最新的技术,

为用户提供实时更新的海量曲库、一点即播的速度、完美的音画质量和一流的MV、K歌服务,

是最贴合中国用户使用习惯、功能最全面、应用最强大的正版化网络音乐平台。


温馨提示

此版特点

破解豪华VIP,畅享豪华VIP会员特权;

去掉首次启动时烦人的隐私政策弹窗;

硬核修改Dll去广告及移除各种无用项;

免登陆去音频广告(播放歌曲详情页真人直播秀悬浮球);

去界面广告多余项:签到送豪礼、耳机推广、消息中心;

去界面左侧直播项、去今日看点弹窗、去游戏、去秀场;

移除更多音乐工具界面:今日看点、酷我秀场、VIP服务;

修改退出软件为强制结束后台驻留程序(KwService.exe);

去升级,杜绝后台偷偷下载安装包强制升级;去主菜单项:升级音乐盒、铃声制作;

去除选项无用项:检查更新、今日看点、显示主播上线提醒、退出后关闭播放引擎;

删各种垃圾程序:游戏程序、今日看点、爱奇艺客户端插件、自动升级、错误报告.

解决第二次启动软件后,播放之前听过的会员歌曲及切换无损音质,提示要付费问题;

删除以下文件夹,建个同名占位文件即可,不过会导致最近播放和歌单列表被置空;

C:\ProgramData\Kuwodata\kwmusic2013\ModuleData\ModPlayList

建议:直接下载歌曲到本地,会员歌曲可以任意下载。

静默安装参数:/ai /gm2


# 解决破解版第二次启动后,之前听过的会员歌曲及切换无损音质要付费问题:
﹂只需删除以下文件夹,新建同名文件占位(但会导致最近播放/歌单列表被清空)
﹂%ProgramData%\Kuwodata\kwmusic2013\ModuleData\ModPlayList

下载地址:

低调使用,随时可能和谐

此处内容需要 回复 后才能查看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打赏
海报
酷X音乐播放器
酷我音乐是一款音乐播放器,提供免费在线音乐试听、高音质正版音乐下载和MV播放等服务。 软件亮点: 海量曲库,百万正版付费音乐、无损歌曲极致畅听下载; ……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目录
关闭
目 录